blog11.jpg

 

 

4月份要結束了!

 

 

來打個日記回顧一下

 

 

 

 

4月份是老公的生日,約了同事一起去吃馬辣

 

blog.jpg

 

 

之前對馬辣的印象不好,但這次吃完感覺還不錯

 

 

應該會再回顧,到時再來寫文章

 

 

今年還沒買禮物送老公

 

 

因為每個月要給媽媽顧寶寶的費用,雖然媽媽只是意思意思收一下

 

 

但因為還有哩哩摳摳的費用,我覺得我都快變成月光族了

 

 

所以之後再補送給老公

 

 

 

 

4月份還帶寶寶去打預防針

 

blog1.jpg

 

 

這是1歲前的最後一針了,不得不說時間過得好快

 

 

雖然辛苦,但真的要好好陪伴孩子的成長

 

 

小孩真的一下就長大了

 

 

也因為要打針的關係,我跟公司多請2天來照顧寶寶

 

 

能夠整天一直跟他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

 

blog3.jpg

 

 

 

 

4月對我來說最大的事就是妹妹飛日本工作了,離開前我們還去吃了藏壽司

 

blog2.jpg

blog9.jpg

blog8.jpg

 

 

這也是第一次帶寶寶出門吃飯

 

 

結果他一去就在睡,吃到一半才醒

 

 

也因為藏壽司沒有娃娃椅

 

 

所以我們吃的手忙腳亂的哈

 

 

 

 

4月份養成的一個壞習慣,就是幾乎每天都會喝飲料

 

blog4.jpg

 

 

因為上班常常要動腦,有時精神狀況不好腦袋打結

 

 

我就會喝飲料來讓精神好一點

 

 

所以現在我也都會好好的運動為持平衡

 

 

 

 

再來就是寶寶會爬了

 

blog10.jpg

blog12.jpg

blog13.jpg

 

 

我家寶寶是出了名的難哄睡

 

 

現在他會爬了,我們就好好的跟他玩

 

 

用玩具逗他,讓他累的不要不要的,他就會比較好睡

 

 

但是也不能high過頭,發現他已經越來越睏就要把玩具收起陪伴他

 

 

雖然通常還是要抱著哄他睡就是了

 

 

而且為了要消磨他的體力,購入新玩具就變成每個月的重要行程

 

 

 

 

4月還帶寶寶去我以前打工的餐廳吃飯

 

blog5.jpg

 

 

結果因為娃娃椅太大坐不住,最後媽媽就先抱他回家了

 

 

讓我和老公能好好享用牛排

 

 

 

 

然後寶寶睡著後的翻滾真的越來越誇張

 

blog6.jpg

 

 

原本睡床的最裡面,我去用個副食品回來已經睡到快掉下去了

 

 

所以現在我離開房間一定會疊棉被再離開

 

 

 

 

連假時和老公出門抓寶經過公園順便讓寶寶坐搖搖馬

 

blog7.jpg

 

 

但他還太小了根本沒興趣

 

 

一臉厭世的坐在上面哈哈

 

 

 

 

以上就是4月的哀鳳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