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蠟燭.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星期吃的蛋糕-紅葉蛋糕的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寶寶上星期日農曆滿週歲了,

老公之前說紅葉蛋糕很好吃,

所以這次我們就選擇紅葉蛋糕,

我們一早就去仁愛總店買,

大概10點多吧,每個蛋糕都還有,

我們請店家推薦,

店家說鮮奶油巧克力和黑森林都很受歡迎,

我最後選擇鮮奶油巧克力,

其實我在網路上有看過照片,

我看到時非常的不喜歡,因為都是滿滿的鮮奶油,

雖然很美,但是我不喜歡吃鮮奶油,

但想說是招牌,應該有它的厲害地方吧,

就買來吃吃看。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5號

電話:(02)2701-1234

有很多家分店,可以去官網上查詢

蛋糕 ❤ 紅葉蛋糕-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 蛋糕推薦 ♩ 蛋糕官網分店資訊蛋糕 ❤ 紅葉蛋糕-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 蛋糕推薦 ♩ 蛋糕

擷取.JPG

 

● 蛋糕 ●

我們買最小的8吋,不貴耶,680元,

店家問我幾歲,我說一歲時她還看一下推車裡的寶寶

我還說對就是他哈哈蛋糕 ❤ 紅葉蛋糕-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 蛋糕推薦 ♩ 蛋糕

包裝照.jpg

 

蛋糕很美~整體都是白色的,

這真的很適合當生日蛋糕!

蛋糕照.jpg

 

蛋糕照2.jpg

 

他們的蠟燭是提供這種的

插蠟燭.jpg

 

切開之後是這樣

切開照.jpg

 

巧克力的蛋糕體

中間夾層也是鮮奶油

為什麼切的這麼醜呢!

是因為蛋糕非常的軟

蛋糕照3.jpg

 

● 心得 ●

蛋糕很鬆軟很好吃

鮮奶油也是非常好吃

不是廉價一吃就噁心的味道

但是吃久了還是會膩

因為還蠻甜的

但是整體來說已經打趴很多蛋糕店了

之後會想買別的口味來吃吃看

就是這樣~掰掰蛋糕 ❤ 紅葉蛋糕-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 蛋糕推薦 ♩ 蛋糕

 

其他蛋糕推薦

蛋糕 ❤ 紅葉蛋糕-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 蛋糕推薦 ♩ 蛋糕香帥蛋糕\芋泥蛋糕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