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推薦給很多人,而且大家都很愛吃的車輪餅-晴光紅豆餅

 

之前蘆洲還沒有開晴光紅豆餅,

所以每次去淡水玩.公館玩,我都一定會買回家給大家吃

所以蘆洲有開真的是超開心

 

● 地點 ●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21號

現在已經漲價了,一顆12元,之前只要10元的說~

買10送1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但是它真的超級大顆又餡多,所以我可以接受

我們買了4顆,2顆奶油2顆紅豆,都是2顆一個紙袋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 餐點 ●

奶油

奶油口味的餅皮上沒有東西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內餡真的超多的,爆漿爆漿!

奶油陷非常好吃,是我愛的,重點有甜但不會膩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紅豆 

紅豆餅皮是用芝麻,紅豆餡已經爆開沾到手指了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炸開的紅豆餡

它的紅豆餡裡面有加大紅豆,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大紅豆

所以我沒有很愛這一味,但我哥只吃他們家的紅豆,而且很愛

也是因人而異,但不得不說...紅豆口味一顆就有點飽足感了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 心得 ●

它們不是日式紅豆餅,

所以沒有厚厚的餅皮,

純粹就是吃它美味的內餡,

然後內餡非常多又很美味,CP質非常高,

非常推薦蘆洲人可以來試試看,

他們也有蘿蔔絲口味,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買過一次就沒有買了

喜歡蘿蔔絲的也可以試試看~

就是這樣~掰掰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

 

蘆洲美食小吃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陳Q古早黑糖剉冰\復興路\剉冰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卜心雞排\中興街民族路交叉口\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台灣香雞排\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豪大大雞排\復興路\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第一家鹽酥雞\信義路\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九兩雞排王\信義路\鹹酥雞

 

蘆洲美食餐廳

食記))❤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三媽臭臭鍋\復興路\小火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