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寶寶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

 

 

以前只喝奶時,外出就是帶奶瓶和母奶.保冰袋

 

 

開始吃副食品後因為想讓他吃我做的飯飯

 

 

就開始尋找有什麼方法可以外出並且熱副食品給他吃

 

 

最後我覺得先熱好後將副食品裝入保溫杯帶出去最方便了

 

 

雖然現在有很多寶寶粥很方便

 

 

不過目前我都只帶寶寶出去一餐的時間

 

 

我覺得用保溫杯不會很麻煩

 

 

之後如果會出去到2餐的話,可能就考慮購入寶寶粥了

 

 

 

 

之前我是用艾多美的保溫杯

 

 

艾多美的保溫杯也好用,但是在裝副食品方面我覺得不是很方便

 

 

因為畢竟要用湯匙去挖副食品餵寶寶

 

 

如果保溫杯太深.太窄就會用到整個湯匙跟手髒兮兮的

 

 

 

 

剛好老公他幫公司買隨身碟送了Ricocafe真空輕巧杯

 

 

超超超超迷你的一個保溫杯,裝副食品出門整個剛剛好

 

 

 

上面寫說是200ml

 

blog3.jpgblog2.jpg

 

但是我裝165ml的副食品就滿了

 

blog.jpg

 

高度比湯匙短,不用擔心用髒手手

 

BLOG5.jpg

 

 

 

 

目前我很滿意這個小瓶子

 

 

只是呢...雖然上面寫200ml

 

 

但是我裝165就滿了,現在寶寶食量還沒這麼大還OK

 

 

之後超過165ml就可能要另外找瓶子裝了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