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吃的小吃店-楊記大餛飩

 

剛好那天要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所以午餐就順便在國父紀念館解決,

我們就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楊記大餛飩

 

● 位子 ●

我們吃的是楊記大餛飩-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8之1號

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出口旁邊而已

地址.jpg

 

● 環境 ●

以小吃店來說環境不錯,

桌子很大張,不過店內空間不大

1.jpg

4.jpg

 

餐具、醬料、小菜自取

2.jpg

3.jpg

 

● 菜單 ●

價位我覺得一般,餐點有湯、麵、炒手、飯、燙青菜等,

也可以買生的餛飩回去

DSCN5731.JPG

 

● 餐點 ●

肉燥飯

有加一顆滷蛋,

好吃~很香,肉燥淋上去整個飯算蠻濕的

1.jpg

 

麻醬麵

好吃,麻醬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會苦之外還帶有一點甜味

這我蠻愛的,我們家弟弟也很愛

2.jpg

 

綜合炒手

不會辣,餛飩都非常大顆,

我個人覺得味道普通,餛飩也是普通好吃

3.jpg

 

菜肉大餛飩湯

湯很好喝,餛飩也是超級大顆,

餛飩我也覺得普通好吃,沒有特別驚豔

4.jpg

 

炸醬麵

有一點辣,沒什麼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是老公覺得好吃,他說他們的辣很香

5.jpg

6.jpg

 

● 心得 ●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麻醬麵跟肉燥飯價錢都不貴之外也都好吃,

大餛飩雖然沒有到驚豔的地步,但是也不會踩雷,

我覺得算不錯了,推薦給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找小吃店的人,

就是這樣~掰掰

 

店家資訊 

楊記大餛飩-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8之1號

電話:(02)8771-1698

 

● 後記 ●

好險桌面夠大可以讓哥哥弟弟看影片

1.jpg

 

不會苦的麻醬麵弟弟超愛吃,近期吃到一家會苦的麻醬麵,弟弟吃一口就不要了X﹏X

2.jpg

 

幸好還有哥哥愛吃的飯類可以點

3.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