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Hi~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我很推薦,小孩也超愛去的大公園~道南河濱公園!!

 

 

道南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文山區,是在恆光橋下的河濱公園

image

 

在生小孩之前我跟老公兩人就很常玩寶可夢邊抓寶邊運動走到道南河濱公園,

那時就蠻喜歡這邊的環境,很空曠,夕陽又美

生小孩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這麼適合遛小孩 (๑•̀ㅂ•́)و✧

 

● 交通●

我們過來有兩個方式,一個是走路一個是搭公車,

為了小朋友玩樂的時間,我們都選擇搭公車來,

如果要搭捷運,這邊離最近的捷運站萬芳醫院捷運站有段距離所以只能捷運轉公車

我有些媽媽朋友是開車過去玩,但是停車位好不好找我就不知道了

 

這邊環境很美,站在河堤上往下看非常的舒服,天氣好的時候真的超美的,除了共榮式遊樂場外這邊也有很多腳踏車車友來騎車

DSCN4738.JPG

 

● 設施X設備●

 

很多種類的盪鞦韆,這邊盪鞦韆很多,不管是小小孩還是大小孩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a.jpg

 

b.jpg

c.jpg

 

溜冰場

d.jpg

 

超級滑的溜滑梯,小小孩溜要注意

e.jpg

 

超大沙坑,而且沙子是細軟並且乾淨可惜沒有遮陽

f.jpg

 

▼ 沙坑旁有洗手檯,方便清洗及裝水

g.jpg

 

旋轉遊戲

h.jpg

 

平衡遊戲

i.jpg

 

跳格子攀岩

j.jpg

 

山洞

k.jpg

 

▼很大的廣場這廣場是道南河濱公園唯一有遮蔽物的地方

l.jpg

 

音樂沙鈴,這玩法是去轉動滾輪就會有沙沙聲,小小孩很愛玩

m.jpg

 

● 心得 ●

我覺得這個公園很棒,首先最重要當然是我們家住的不算遠,公車3站就可以到了非常方便,

再來就是這邊很大,小孩可以盡情奔跑,我最喜歡的就是很多且多元的鞦韆設施以及超大的沙坑

因為我們家的孩子非常愛玩沙,一到道南河濱公園就直奔沙坑直到我們催促他們回家┑( ̄Д  ̄)┍

缺點的部分就是夏天非常曬且沒什麼遮蔽物唯一的遮蔽物就是恆光橋所以橋下的座位一早就會被佔光

不過下午去玩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只是卡在我們家小孩太小還需要午睡,所以我們都是早上去,

還有就是冬天風很大,所以我們冬天去玩會準備帽子,避免風一直吹頭,

整體來說是非常推薦的,這邊很適合騎腳踏車及讓小孩放電,住在比較遠的人也可以來踩點看看喔!

就是這樣~掰掰 ✧(≖ ◡ ≖✿)

 

● 後記 ●

▼兩兄弟直接黏在沙坑上 ~~( ﹁ ﹁ ) ~~~

a.jpg

 

b.jpg

c.jpg

 

▼ 被迫玩完吃餅乾休息的兄弟

d.jpg

 

▼ 冬天天氣好曬太陽真的超舒服✧(≖ ◡ ≖✿)

e.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