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 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我老公喜歡喝的咖啡-艾多美阿拉比卡即溶黑咖啡

而且很便宜喔咖啡 ❤ 艾多美阿拉比卡即溶黑咖啡 ♩ 沖泡咖啡推薦 ♪

 

我個人是不喝咖啡的,我只愛喝奶茶~

但是郭帥他非常愛喝咖啡!每天都要喝!

在生小孩之前他會買超商的現磨咖啡喝

但是生小孩之後我們決定要節省一點,他就改喝罐裝咖啡

可是他說罐裝咖啡都有一種藥水味...而且每天喝也喝得很膩

我就想說那買買看艾多美的咖啡給他喝好了~

 

因為郭帥怕胖的關係,所以我買了無糖的阿拉比卡即溶黑咖啡給他

裡面有80包,460元,換算下來一包5.75元,非常可以接受

之前我婆婆幫郭帥買的濾掛式咖啡一包再怎麼便宜也要10元

艾多美咖啡.jpg

 

商品特色

艾多美的咖啡來自於87%巴西產的冷凍咖啡和13%哥倫比亞產的烘焙咖啡,

咖啡的種類是阿拉比卡,而這種咖啡豆風味和香氣多樣化,口感也很滑順,咖啡因含量較低

咖啡的甜味.酸味極佳,口感滑順,香味濃郁持久,是高品質的咖啡豆,

所以價格也比較高,

除了咖啡豆是高級的之外,即溶咖啡製造的過程是使用冷凍乾燥法

這種方法因為是在低溫的方式下處理,所以能保有咖啡完整的香氣,品質最佳

艾多美咖啡3.jpg

 

艾多美咖啡2.jpg

 

沖泡方式

一包咖啡是搭配200CC的水,冷水熱水都可以,看個人的喜好

艾多美咖啡4.jpg

 

艾多美咖啡6.jpg

 

艾多美咖啡7.jpg

 

艾多美咖啡8.jpg

 

郭帥喜歡喝拿鐵,所以還會另外加牛奶,奶粉跟鮮奶都可以

艾多美咖啡9.jpg

 

艾多美咖啡10.jpg

 

心得

郭帥他第一次喝的時候有嚇到,他說比我婆婆之前買的濾掛式咖啡還要好喝

重點還比較便宜!!

但是郭帥說即溶咖啡的濃郁、香氣還是沒有辦法跟現磨的咖啡比

但以省錢又方便的沖泡式的咖啡來說,已經非常棒了!

他現在早晚都會泡一杯來喝~喝冰冰涼涼的拿鐵是他最舒壓的方式哈哈咖啡 ❤ 艾多美阿拉比卡即溶黑咖啡 ♩ 沖泡咖啡推薦 ♪

推薦給想要省錢卻也愛喝咖啡的人

以上咖啡 ❤ 艾多美阿拉比卡即溶黑咖啡 ♩ 沖泡咖啡推薦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