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快速滅蟑的蟑螂凝膠餌劑

 

 

 

 

因為我本身非常怕蟑螂!

 

秋田哥可能因為我很怕蟲蟲的關係,

 

被我影響,也很怕蟑螂

 

加上我的房間就在廚房旁邊,有時蟑螂都會散步到我們房間...

 

所以我非常非常重視滅蟑這回事!!

 

 

 

 

今天又要分享一次拜沛達蟑螂凝膠餌劑

 

這款之前就已經分享過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用

 

拜沛達.jpg

 

這款拜沛達凝膠餌劑的優點非常多

 

∨環保 傳統很多的蟑螂藥都製造很多的垃圾,像是蟑螂屋、蟑螂餌盒,

 

凝膠餌劑的好處就是只需要點點點點就可以了!愛環保的我非常的喜歡

 

∨ 持久度長  專業的保濕技術可以讓餌膠不易乾掉以我使用的經驗,通常不用到1個月就被蟑螂吃掉了

 

∨ 可施打位置多 → 凝膠餌劑的使用方式可依照你的需求去點蟑螂藥,而且每次只需要點一粒米的大小即可,所以可以點非常多個地方

 

∨ 可放置隙縫 → 凝膠餌劑開口很細,所以可以擠壓在桌子的細縫中、櫃子的隙縫中(蟑螂最愛躲隙縫中了),

 

更有效讓蟑螂來吃蟑螂藥!!

 

∨ 效果快速 → 雖然我使用過很多蟑螂藥,但是拜沛達真的是我用過效果最快看的見的凝膠餌劑,

 

大概2~3天你就可以發現蟑螂變少,然後越來越少!

 

拜沛達2.jpg

 

 

 

 

年我到我媽媽的家點蟑螂藥,拯救我娘家,

 

今年來幫我某位認識的人的早餐店剷除蟑螂

 

畢竟秋田哥有時候會去那家早餐店,幫忙維護一下環境哈哈

 

拜沛達3.jpg

 

不得不說,到了夏天,一般家庭的蟑螂就已經不少了,

 

更不用說傳統早餐店....

 

 

 

 

!!!以下有蟑螂照片!!!

 

先來看看早餐店的環境,我大概拍一下而已,不然真的太可怕了

 

只要你肉眼看到的地方,都是蟑螂(關店後)

 

拜沛達7.jpg

 

拜沛達8.jpg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就是能點就點

 

拜沛達9.jpg

 

拜沛達10.jpg

 

 

蟑螂真的很愛拜沛達蟑螂凝膠餌劑,馬上就來吃了

 

拜沛達11.jpg

 

拜沛達12.jpg

 

拜沛達13.jpg

 

拜沛達14.jpg

 

真的很誇張,我要離開時我發現它還在吃,

 

吃飽快快回家分享給你家人嘿!!!

 

 

 

 

因為蟑螂數量非常多,所以我都任意點

 

應該馬上就吃光了~

 

但是如果居家使用的話可點在櫃子邊緣、抽屜角落、沙發底下、桌腳、垃圾桶周圍...等等

 

而且只需要轉開蓋子後擠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發揮效果了,使用方式非常省

 

不過家中有小孩、寵物,請將施點於孩童及寵物接觸不到的地方,

 

例如陰暗隙縫處,不會誤食也增加蟑螂取食的機會,

 

但因為拜沛達對哺乳類低毒性,誤食後會隨新陳代謝而排出體外,所以也不用過於擔心,

 

當然如果有出現噁心、嘔吐或拉肚子等不適症狀時,還是要趕快去看醫生!!

 

 

 

 

非常推薦給想要快速有效全面性滅蟑的人使用喔!

 

合照.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