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蘆洲復興路上的三媽臭臭鍋

 

這家剛開沒多久,我下班經過都被店裡飄來的沙茶香吸引,裝潢又還不錯,一直很想來吃

就在昨天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吃看了!!

 

一進去先拿菜單找位子坐,店內分兩區座位區,裡面的座位區要等到晚上5點才會開放

我是下午3點吃到4點,在外面這個座位區,陸陸續續的幾乎每一個位子都有人,生意非常好

 

店內乾淨整齊,不錯不錯

環境2.jpg

 

先點餐結帳

飲料、白飯、冰淇淋無限量供應,醬料的選擇也算豐富

環境.jpg

 

餐點 ↓ ↓

我點的是沙茶牛肉鍋,$140

火鍋不會先幫你煮好,使用座位上的瓦斯爐煮

料的部分有大白菜、豬血糕、金珍菇、魚餃、蛋餃、4片肉片、豆腐、蛤蜊、蟹肉棒、豆皮

湯頭味道很夠!味道是好吃的~

我通常吃三媽臭臭鍋是不吃飯的,因為飯會吃不下,整鍋份量就很大了

但是這天我竟然還吃了一碗滿滿滿的飯... 總之就是料我覺得有點少

140元也沒有蛋?感覺就是要讓你加點食材,但加點下去的價錢我都可以去吃小火鍋了!

還有店裡的醬油是很鹹的那種醬油,我不是很喜歡,我比較喜歡日式醬油

沙茶牛肉鍋.jpg

沙茶牛肉鍋2.jpg

 

心得 ↓ ↓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好吃的!但是料太少了,雖然飲料、冰淇淋、白飯無限量供應,但這價錢我寧可去吃小火鍋

但我不知道外帶會不會料多一點?

可以去嘗試看看,但建議要加點料就是了~

以上

 

店家資訊 ↓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85號1樓

電話:02-2848-1818

地圖.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