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車區.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文山親子館

 

 

其實我去過很多次了,之前也有分享過,但是台北市親子館是會定期改裡面的遊戲的

 

 

所以我就是去了發現有變動就順便記錄一下,不過我兒子太小了,會玩的不多,所以就只有一點點而已

 

 

文山親子館在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7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天真的是太熱了,所以不是玩水就是去室內完

 

 

文山親子館就是一整個平面,不會有被擋住的小房間,或者要上樓

 

 

我兒子很愛在這種空間奔跑

 

 

我這次去的時段是星期日的9:30~11:00

 

 

人非常的多!!我有提早10分鐘到排隊入場(這次我沒有預約),好險有排到

 

 

進去一樣先拖鞋.洗手.酒精消毒

 

 

直接進去玩吧~

 

 

之前我兒子很愛的大魚缸還在呢!

 

魚2.jpg

 

魚.jpg

 

 

之前我兒子超愛看的,但是可能現在家裡小叔有養魚,兒子在家就可以看了,所以這次來就沒有看很久

 

 

這個大玩具也還在,我兒子這也玩蠻久的,這也可以刺激小朋友,還不錯,這小小朋友可以玩

 

大玩具.jpg

 

大玩具2.jpg

 

 

還有玩具區,裡面有很多的益智玩具,但是對我兒子來說太難了,加上他不愛玩玩具,就只愛玩車車,沒辦法讓他靜下來玩

 

玩具區.jpg

 

玩具區2.jpg

 

玩具區3.jpg

 

 

接著是軌道火車玩具,我兒子後來看到有車車想玩,但是後來人太多了,沒有位子玩,下次再去玩(雖然我覺得他不會玩哈)

 

軌道.jpg

 

 

再來就是文山親子館最多的扮家家酒

 

 

我兒子玩的是賣烤麵包(他其實只是想玩麵包....)

 

家家酒.jpg

 

 

有很多種喔,比如說賣炸物.賣芋頭.麥木作手工,還有很多的假錢可以讓小孩練習算數

 

 

但也很搶手,我們是因為剛好10點這邊老師有活動,很多大朋友去玩,我兒子才可以玩到這個麵包

 

 

然後練習開烤箱這樣,賣麵包對他來說還太早了

 

家家酒2.jpg

 

家家酒3.jpg

 

 

還有健康步道,健康步道前面就是之前一直有的攀岩區,其實我覺得走起來蠻痛的哈哈

 

健康步道.jpg

 

 

還有開車車區,車子種類很多,我覺得還不錯

 

開車車區.jpg

 

 

還有搖搖馬區,可惜這個搖搖馬太高了,我兒子沒辦法自己搖,他一下不玩了

 

搖搖馬區.jpg

 

 

搖搖馬區還有這個,應該是讓小朋友在裡面練平衡吧

 

搖搖馬區2.jpg

 

 

最後這個平衡木也不錯,我兒子也玩的蠻開心的

 

平衡區.jpg

 

 

雖然有些公園就有,但是我兒子太小,走那就太危險,在這邊讓他走就比較放心,當然爸爸會在旁邊護著

 

 

文山親子館也有手作區,剪剪貼貼呀什麼的,和1歲前寶寶區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較適合大朋友,因為扮家家酒佔大部分(跟之前一樣)

 

 

尤其女孩子應該會比較喜歡~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室內溜小孩))❤文山運動中心1樓兒童遊戲室X台北市文山區X興隆路三段X免費溜小孩❤

 

寶寶室內活動))❤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玩水))❤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木柵公園游泳池X兒童.成人游泳池X戶外游泳池X平價游泳池X戶外溜小孩❤

 

公園))❤捷運萬芳醫院X文山區興隆路二段X興隆公園X免費溜小孩❤

 

公園))❤戶外溜小孩X台北市文山區X景美運動公園(有停車場)X籃球場X免費溜小孩❤

 

溜小孩))❤木柵興隆路四段X木柵公園X光輝公園X戶外免費溜小孩❤

 

溜小孩))❤戶外溜小孩X木柵秀明路X久康公園X木柵木新路X保儀公園❤

 

遛小孩))文山區X戶外遛小來X共榮公園X道南河濱共融式遊樂場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