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喝到覺得還不錯的飲料

 

 

首先是大苑子的珍珠青茶$35

 

大苑子文山青茶35.jpg

 

 

大苑子加珍珠只要5元~

 

 

我是喝少糖去冰,我點少糖沒有喝到茶的澀味

 

 

其實大苑子的青茶算普普,但是比綠茶好喝,綠茶超澀的,應該說會苦了

 

 

珍珠的部分大苑子的珍珠偏軟,我覺得有點太軟,然後珍珠的甜味蠻明顯的,只是口感我不喜歡

 

 

青茶只有大杯沒有中杯,整體來說就是想在大苑子喝茶的話,青茶還是可以點的~

 

 

接著是五十嵐的四季春珍波椰$40

 

五十嵐四季春加珍波椰.jpg

 

 

我點半糖去冰,料超多的,我曾經點過料多,但料都已經過一半了,有2/3杯了吧!!整杯就太甜了,很噁心,所以我之後就沒叫料多了

 

 

其實不用料多料也蠻多的啦~螞蟻的我叫半糖喝第一口覺得不夠甜,但是稍微放一下,等料裡面的甜滲透到飲料中就可以接受了

 

 

所以半糖OK,不要再多了~

 

 

我是料控,珍珠椰果都愛,所以一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料我很喜歡,但是椰果有酸味,有些人不能接受,就不建議點了(像是我老公)

 

 

四季春茶本身也蠻香的~蠻好喝的

 

 

最後是甘蔗媽媽的冬瓜青茶$40

 

甘蔗媽媽冬瓜青茶.jpg

 

 

真難得沒有料哈,因為有配雞排吃,我就沒有加珍珠了

 

 

我一樣是點半糖去冰,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叫微糖就可以了

 

 

我可以喝到青茶很香的茶味,可惜甜味太重,茶香被蓋過去了,所以不是很明顯

 

 

所以要喝的話喝微糖就可以了,茶香應該可以重一點,但還是有甜味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