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盤.jpg

 

 

某天我和老公產檢完,想說去新店IKEA買個奶泡器

就順便去附近吃~我們停好車走過去後就看到一家火鍋店,叫一回生二回熟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就決定吃這家了!!

 

裝潢蠻高級的,一進來就聞到很香的麻辣鍋味

環境.jpg

 

環境2.jpg

 

醬料區自己用~可惜沒有花生粉

醬料.jpg

 

我點的是培根牛$290(這是最便宜的)

肉片還不錯吃~

培根牛.jpg

 

菜盤,火鍋料很少...

菜盤.jpg

 

但很特別有地瓜

地瓜.jpg

 

我的湯是漢芳回味鍋,突然想喝喝中藥湯頭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耶~是不難喝啦,但是有一個很重的味道我不喜歡

很不清甜呢!!

漢坊.jpg

 

附餐我選手打麵,這蠻好吃的!!

手打麵.jpg

 

最後有甜點,我選焦糖奶酪,這個也蠻好吃的

焦糖奶酪.jpg

 

焦糖奶酪2.jpg

 

有提供麥茶可以喝,可以請店員加

麥茶.jpg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不值得呢!!

因為他還要加服務費,通常這種火鍋我吃是不用加服務費的,這點我覺得很坑

再來就是湯頭我不愛之外菜也少,290....沒有提供飲料自己倒就算了,至少給顆蛋吧.....

是沒有到難吃了~但是對我來說CP值很低~

以上

 

新店甜品

享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