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蛋糕.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不甜不膩的好吃蛋糕-香帥蛋糕雙層芋泥蛋糕

 

這家蛋糕是我哥推薦的,

芋泥控的我一吃就愛上,

要招待客人或者特別的日子需要吃蛋糕,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香帥的芋泥蛋糕。

 

● 地點 ●

我這天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香帥蛋糕的門市買的,

在站前地下街,差不多M6的位子,

不過香帥蛋糕門市也不少,可以去官網看看,

蛋糕 ❤香帥蛋糕芋泥蛋糕 ♪ 蛋糕推薦 ♩ 多家分店 芋泥超香帥蛋糕門市查詢蛋糕 ❤香帥蛋糕芋泥蛋糕 ♪ 蛋糕推薦 ♩ 多家分店 芋泥超

 

● 蛋糕 ●

袋子.jpg

 

我本來是要買芋泥捲的~但是賣完了,只好買長條狀的

我買長條大條的,$250

整條.jpg

 

蠻大條的喔!!,這樣蠻便宜的

然後我吃了一段了才想到沒拍到照,所以照片小條了一點...

芋泥蛋糕.jpg

 

● 心得 ●

我非常喜歡吃他們家的芋泥~

而且蛋糕不會很甜,我婆婆.媽媽都很愛吃

我婆婆有糖尿病,不敢吃太甜,

這個她就敢吃,而且很喜歡(平常她很挑嘴的)

所以要買給婆婆媽媽吃這非常推薦~

芋泥控也千萬不要錯過!!!

以上蛋糕 ❤香帥蛋糕芋泥蛋糕 ♪ 蛋糕推薦 ♩ 多家分店 芋泥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