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鍋.jpg

 

 

又是一個帶寶寶去餐廳吃飯的可怕日子

那天因為要修眼鏡,要去大直att

想說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是聖誕樹,就順便帶寶寶去美麗華看聖誕樹(雖然最後沒時間)

然後現在假日寶寶已經跟我們一起吃午餐了

所以我有先上網找一下美麗華附近有什麼吃的

想說吃個簡單小吃就好了,結果美麗華付近...我沒找到小吃店哭哭...

最後找到這間看似很平價的日式家庭餐廳

 

而且很酷耶營業時間是09:00~23:00,也有早餐的樣子

然後不接受電話預約

我們修完眼鏡就直接過去吃了

 

店面很~~~大

我們假日中午去吃也沒有完全坐滿

但用餐人數已經很多的了

環境.jpg

 

大部分的位子都有沙發,這樣我們就可以讓寶寶在上面爬呀踏呀的還不錯

可惜沒有嬰兒椅,他們只有增高椅而已,是沒有安全綁帶的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寶寶肯定會摔下來的

我們只好自己當安全綁帶抓好寶寶

沒娃娃椅.jpg

 

餐具都已經直接擺在桌上

店面太大了,桌上直接有一個服務鈴可以按

餐具服務鈴.jpg

 

好了直接到餐點區,但是我們真的是太手忙腳亂了

所以漏拍好多照片...

 

首先我點的是北海道昆布涮涮鍋定食,我選豬肉$229

沒錯!!!直接沒拍到照片,所以用官網上的

可以選飯或冬粉,因為要和寶寶吃所以我選飯

加10元也可以換成壽喜鍋,但因為寶寶的關係我就沒換了

 

豬肉,不知道為什麼很凌亂呢哈哈哈

有兩盤,蠻多的

豬肉片.jpg

 

豬肉片2.jpg

 

然後他們是用瓦斯爐的這種鍋

這種鍋我不會調火的大小,還是就是不能調?

所以煮到最後我的湯幾乎都沒了

白飯瓦斯爐.jpg

 

然後是老公點的招牌壽喜燒牛肉鍋$259

壽喜鍋食材一開始就已經放入鍋內,只要開火煮熟就好

只有牛肉是另外一盤

壽喜鍋蠻推的耶!!肉下去煮好甜好好吃

後來我的豬肉也都下去壽喜鍋煮了哈哈

壽喜鍋.jpg

 

牛肉.jpg

 

然後我們還加點薯條,大份的$89

會提供鹽巴和番茄醬,自行選擇,我是鹽巴派的

我覺得一般好吃

很多,最後我們打包

不過最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沒時間吃

薯條.jpg

 

再來是飲料的部分,免費的飲料有提供冰水和湯

都是自助的

湯很好喝耶~~~

湯.jpg

 

自助區除了冰水和湯之外還有很多的飲料

咖啡機熱可可

熱茶呀,可樂雪碧...等

那些需要一人加29元就可以無限暢飲

很划算ㄟ!!!

不過是最後結帳的時候誠實跟店家說

因為杯子都是一樣的

所以結帳有喝飲料記得乖乖跟店家承認

水杯.jpg

 

最後我們整個吃下來是699元

在美麗華這邊這個價錢...真的是超佛心的~

除了吃飯要顧寶寶有點忙碌之外我覺得都很OK

蠻推的,之後希望可以悠閒的來吃哈哈

菜單上有好多餐點我都好想吃喔!!!

以上

 

店家資訊

珍有福官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8號

電話: 02-8509-5252

 

↓ ↓ ↓ 相關文章 ↓ ↓ ↓

❤大直ATT4FUN-韓虎嘯❤

❤大直ATT4FUN義式餐廳-樂尼尼LeNINI❤

❤美麗華-麻膳堂❤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