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比較常吃便利商店的麵包

 

 

下午怕肚子餓,買一個麵包分兩天吃

 

 

首先是全家的純黑可可好棒棒$35

 

醇黑可可好棒棒外觀照.jpg

 

 

這個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因為它麵包有點乾

 

醇黑可可好棒棒內部照.jpg

 

 

裡面的巧克力也非常普通

 

 

這個我不會再回購

 

 

再來是全家的花生吐司夾心

 

花生夾心吐司外觀照.jpg

 

 

這好多便利商店都有

 

 

我很喜歡吃花生

 

 

早餐店的花生吐司超級香的

 

 

可是這個...我覺得不香餒

 

花生夾心吐司內部照.jpg

 

 

比起這個我還是喜歡吃早餐店的花生吐司

 

 

但是沒得選的時候我還是會為了花生回購哈哈

 

 

最後是7-11的奶黃奶香麵包$25

 

奶黃奶香麵包.jpg

 

 

這個嘛...我也不喜歡

 

 

它很鬆軟沒錯

 

奶黃奶香麵包2.jpg

 

 

可是它的味道甜甜又鹹鹹的...

 

 

我個人覺得很不搭

 

 

麵包上層有抹上蛋黃液的樣子

 

 

吃起來油油的,有點噁心

 

 

這款我也是絕對不會再回購!!!

 

 

這次吃到的商品都..不是很OK...

 

 

希望下次可以買到好吃的麵包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X黑雷神巧克力X統一墨西哥巧克力麵包❤

 

❤7-11巧達起司麵包X義美大雷霆巧克力X原味雷神巧克力❤

 

❤雷神巧克力-雪鹽口味X飲冰室茶集-綠奶茶XBourbon一口巧克力餅乾❤

 

❤小時厚奶茶X可樂果鹽味碗豆酥X義美牛奶酥❤

 

❤品客-洋蔥口味X義美花生煎餅X海太營養餅乾❤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