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丼.jpg

 

今天要分享文山區興隆路四段的平價日式料理-大眾春美

 

上個月本來就安排要去吃了

結果客滿!?而且這家是不能訂位的!

所以這天早早餵完寶寶吃飯,就趕快去大眾春美吃晚餐!

 

↓ ↓ 環境 ↓ ↓

店面很小,就吧檯和兩小桌

有提供水可以喝,自取

環境照.jpg

水.jpg

 

菜單就掛在牆上,沒有紙張的菜單

菜單照.jpg

 

老闆安排我們坐在吧檯

吧檯照2.jpg

 

↓ ↓ 餐點 ↓ ↓

 

綜合刺身(7切)

左上角還有醃蘿蔔和百香南瓜,百香南瓜好吃耶!

生魚片也好吃,吃的出來是新鮮的,又大片~喜歡

生魚片.jpg

 

鮭魚親子丼

鮭魚不但厚,而且也新鮮!好吃!

菇菇也好吃,海帶芽我覺得有點鹹,但還可以接受~

另一個像沙拉的我給老公吃了,我本身不愛吃美乃滋類的東西

吃生食到最後有點膩,我吃不完分給老公吃

鮭魚丼.jpg

 

雞肉炒飯

這個也好吃!! 粒粒分明、炒的乾乾的又不會乾到硬

炒飯照.jpg

 

老闆招待的泡菜

也還不錯~

泡菜照.jpg

 

↓ ↓ 心得 ↓ ↓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食材給的大方又新鮮,而且不會貴

我們這樣吃下來600元,個人覺得很ok!

住在附近的人也可以去吃看看~

以上

 

↓ ↓ 店家資訊 ↓ ↓

地址:文山區興隆路四段七十一號

電話:0968 831 219

未命名.jpg

 

文山區美食餐廳

火鍋世家/火鍋

945鍋/火鍋

肉多多火鍋/火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