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換奶瓶奶嘴頭的過程和推薦的奶瓶

 

 

 

我真的是個很蠢的新手媽媽,我一直沒有給寶寶換奶瓶的奶嘴頭

 

就只有從一開始的SS換成S而已

 

後來是嫂子說她要給她女兒換,我才想到阿!要換了阿...寶寶都10個月了...

 

真的是笨蛋新手媽媽難怪寶寶吸奶聲音這麼大...

 

總之當天我就手刀衝刺去卡多摩買

 

 

 

我就買我奶瓶牌子的奶嘴頭

 

一個是小獅王的L,適合6M+,6個月以上

 

我買4入的,會員價是166(小獅王真的是小資媽媽的好朋友)

 

小獅王防脹氣奶嘴L(十字)購買點這

 

小獅王防脹氣奶嘴M(十字)購買點這

 

小獅王防脹氣奶嘴M(圓孔)購買點這

 

小獅王防脹氣奶嘴S(圓孔)購買點這

 

blog17.jpg

 

blog14.jpg

 

 

 

↓ ↓ 奶瓶 ↓ ↓

 

我是用寬口徑的奶瓶

 

我直接買270ml,因為我想說我用玻璃的不用像塑膠的需要很快更換

 

小獅王奶瓶270ml購買位子

 

小獅王奶瓶180ml購買位子

 

買奶嘴頭的時候,記得要注意一下口徑!

 

blog4.jpg

 

blog3.jpg

 

 

 

寶寶已經10個月,不用像新生兒用圓孔的奶嘴頭

 

所以我買十字的奶嘴頭

 

blog13.jpg

 

blog2.jpg

 

 

 

我一開始擔心寶寶直接從S換成L會不會一直嗆到

 

結果不會ㄟ,因為他已經會控制力道了,真棒!

 

blog1.jpg

 

 

 

 

接著是另一款激推激推激推的奶瓶

 

DR.BROWNS這個是防脹氣奶瓶

 

用了之後才知道什麼叫防脹氣奶瓶(後面再寫,先介紹奶瓶)

 

DR.BROWNS防脹氣玻璃奶瓶270ml購買點這

 

DR.BROWNS防脹氣玻璃奶瓶150ml購買點這

 

blog6.jpg

 

 

 

 

這個奶瓶裡面要裝這個

 

blog8.jpg

 

blog9.jpg

 

 

 

接上這個管子,放在奶瓶中

blog10.jpg

 

blog7.jpg

 

 

 

在喝奶時,寶寶吐出的空氣就會沿著這跟管子直接通到底部

 

奶中的空氣就很少很少,就比較不會脹氣

 

blog.jpg

 

 

 

奶嘴頭我買9m+

 

blog20.jpg

 

 

2個就$232,蠻貴的哈

 

奶嘴是Y字孔(護理師說新生兒適合Y字的奶嘴頭?)

 

一樣換奶嘴也沒有造成嗆奶的狀況,寶寶表現很

 

blog21.jpg

 

blog11.jpg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DR.BROWNS為什麼這麼好用

 

一開始我也是聽親戚介紹說防脹氣奶瓶要買寬口徑

 

我也買了,但寶寶很容易脹氣

 

喝母奶還好,但是喝配方奶就會發現寶寶在喝的時候瓶子裡有好多好多的泡泡

 

寶寶已經很會脹氣了,捨不得他這麼不舒服

 

最後老公做功課買了DR.BROWN奶瓶

 

發現在喝配方奶時裡面幾乎沒有產生泡泡,真的很厲害,有時拍嗝還拍不出來

 

但是那時寶寶的脹氣就算喝奶減少喝入的空氣...

 

他自己消化產生的脹氣還是一樣,睡到一半常常哭鬧

 

另外老公不清楚買到了塑膠瓶

 

不得不說塑膠瓶超級不好導熱,溫奶慢...降溫也慢...

 

寶寶都哭到我已經無法忍受了奶還沒好

 

最後我就沒用,等到最近才開始繼續用

 

而且在溫奶和降溫奶的時候記得瓶蓋要打開

 

因為是防脹氣奶瓶,如果在溫奶和降溫奶的時後產生的氣體

 

奶會沿著管子從上流出來,辛苦擠的母奶就浪費了阿!!!!

 

不用擔心不好清洗!!

 

買的時候會附送一支清洗管子的細長小刷子

 

所以結論就是要買這支防脹氣奶瓶要買玻璃瓶身的

 

不然就要看著寶寶一直哭然後奶等很久都還沒好

 

以上

 

 

 

↓ ↓ 相關文章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