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蘆洲很愛吃的一家剉冰-陳Q古早黑糖剉冰

 

每次只要老公來蘆洲,都會說想吃黑糖冰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 地點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58號

冬天沒有開,只有夏天有開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 菜單 ●

4種料50元,

我以前以為這價錢很正常,

但是後來在景美夜市吃了差不多的黑糖剉冰竟然要70元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我才知道原來這家黑糖剉冰很便宜了,

除了黑糖剉冰還有其他的選擇,

但我都吃黑糖剉冰,太經典了,

但料不是每個都好吃,所以就是要慢慢吃過才知道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 環境 ●

環境OK,

冰會放在櫃台上,自己拿到位子上去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 餐點 ●

綜合剉冰

我有叫糖多,因為我超愛黑糖,

糖多不用加錢,

但好像也有人覺得太甜要糖少的

真的超好吃~黑糖配上剉冰就很美味了

他們的黑糖很濃很濃,超好吃!!!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黑糖粿

我覺得還好,但老公說好吃

因為黑糖漿太讚了,相較之下我覺得黑糖粿黑糖味不夠重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紅豆

好吃,是好吃的紅豆,有甜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綠豆、葡萄椰果

綠豆也好吃,而葡萄椰果是我的愛,

每次必點,喜歡那酸酸甜甜的葡萄味,口感我也很愛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 心得 ●

我覺得非常好吃~它的黑糖實在太吸引人了,

但料就要試試看,

像是之前我點過我也很愛的花生,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花生沒有很好吃,

但因為黑糖非常好吃,愛吃冰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就是這樣~掰掰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

 

蘆洲美食小吃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晴光紅豆餅\民族路\車輪餅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卜心雞排\民族路中興街交叉口\鹹酥雞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台灣香雞排\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鹹酥雞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九兩雞排王\信義路\鹹酥雞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第一家鹽酥雞\信義路\鹹酥雞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豪大大雞排\復興路\鹹酥雞

 

蘆洲美食餐廳

小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三媽臭臭鍋\復興路\小火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