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3.jpg

 

 

寶寶8個月之後開始喝全配方奶了

 

 

所以如果出門太久,剛好卡到寶寶下午的喝奶時間就必須要使用到奶粉盒

 

 

我在架上看了一下,最後我買優生大容量奶粉盒

 

 

我跟架上其他的奶粉盒比一下,真的感覺比較大,而且也沒比較貴

 

blog6.jpg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可以耐高溫,100~120度,寶寶的東西都要殺菌,耐高溫真的很重要

 

blog5.jpg

 

 

很可以

 

blog4.jpg

 

blog2.jpg

 

 

這是裝120CC的份量

 

blog3.jpg

 

 

很夠

 

blog.jpg

 

 

這個頭也很好倒,之前媽媽教室送的奶粉盒就不太好倒

 

blog1.jpg

 

 

而且因為很大我還裝水果帶出門給寶寶吃過哈哈

 

 

相當方便

 

 

用了一個月,我蠻喜歡的

 

 

以上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