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前幾天公司有人來辦試吃水果乾

 

 

我覺得水果乾算是...比較健康的零時哈

 

 

加上老公不愛吃水果,加減給他當零食吃一下

 

 

 

 

首先是蘋果乾

 

blog6.jpg

blog1.jpg

 

 

這個我超推的~很好吃呢!!酸酸甜甜的

 

 

在試吃的時候我只是隨手抓,就抓到蘋果乾

 

 

就覺得嗯好吃耶~是什麼水果呀?結果竟然是我不愛吃的蘋果!!!!

 

 

所以讓我很驚艷,帶回家吃大家也都說好吃,真的很推

 

 

蠻大片的,不過我喜歡小片啦,一口一個比較有吃零食的fu

 

blog2.jpg

blog4.jpg

 

 

 

 

接這是芭樂乾

 

blog3.jpg

blog5.jpg

 

 

芭樂乾細細長長的

 

blog.jpg

 

 

我覺得芭樂乾就....普普通通,咬久了偏乾,沒有到很推

 

 

其實當時我也是為了湊數買的哈

 

 

 

 

總共我買了3包,一包150,3包400

 

 

 

我買2包蘋果乾和1包芭樂乾

 

 

 

結論就是...買蘋果乾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