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照.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我很慢才知道的好東西

 

 

因為我看別的媽媽都有在寶寶睡著的時候,在推車上面蓋上一個很薄很薄的包巾

 

 

很透氣,又可以遮光(不然在大太陽底下寶寶睡的很痛苦阿...)

 

 

我一直很想要買,但是我找到的是厚的

 

 

後來有一次我在逛卡多摩的時候有看到,但是2件990.....

 

 

我覺得太貴了啦

 

 

雖然很心動,但是我還是忍住不買,到蝦皮上找

 

 

果然...沒買是對的

 

 

我買這個多功能方巾$198購買網站點這

 

包裝.jpg

 

 

我買的是香蕉圖案,然後超~~~~級大,很且真的很透氣

 

攤開照.jpg

 

材質.jpg

 

 

我通常都是寶寶睡覺的時候給他蓋著,就可以稍微睡好一點(但是我家寶寶在外面還是都睡不太好)

 

使用照.jpg

 

 

還有比如說遇到沒有安全帶娃娃椅的餐廳,也可以把寶寶給綁住

 

綁在餐椅上2.jpg

 

綁在餐椅上.jpg

 

 

我很喜歡~

 

 

蝦皮上好像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可以找找看~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