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3.jpg

 

寶寶到了4個月之後就開始要吃副食品了,其實蠻簡單的,反正就是丟到食物調理機就好了

 

相關副食品文章  → → 南瓜芝麻糊 → → 芋頭芝麻糊

 

但是水果的部分我一直很有障礙,蘋果泥呀.芭樂泥呀...等等,

 

因為寶寶還小,不可能吃到一整顆蘋果,所以都是切一些些來打,但是一點點一定是打不起來的!!

 

所以我就必須加水打,結果就變成蘋果汁.芭樂汁...

 

我不是想給寶寶吃這個呀...

 

不過後來等寶寶稍微會吞之後,我就可以用湯匙刮水果肉給他吃,

 

只是手殘刮得很糟就是了...

 

 

 

 

 

再來就是外出用餐時,上次和同事去吃馬辣

 

想說都帶寶寶去了,一定要讓他有參與感

 

找個他能吃的東西給他吃,才7個月,當然是只能吃水果囉!

 

人在外面,當然是只能用湯匙刮得亂七八糟給他吃,有時還會刮得太大塊讓寶寶不好吞嚥

 

真的是一個超級手殘媽咪...

 

 

 

 

前幾天逛卡多摩時發現不鏽鋼迷尼隨身研磨盤

 

當下很猶豫,因為寶寶已經7個月了,感覺過一陣子就可以啃水果了,真的要買嗎?

 

但是想到這短短的時間內我還是想帶寶寶去餐廳吃飯呀!

 

反正100初而已,就給他買下去!!(反正是孩子的爸付錢

 

 

 

 

接著假日要去家樂福買巧拼,寶寶的下午點心就想說跟我們一起在外面吃,

 

我就事先用不鏽鋼迷你隨身研磨盤把蘋果磨成泥帶出門,

 

但是因為是迷你的,所以手不好抓,磨久了其實手蠻痠的,

 

寶寶如果吃得多,就一定會磨很久,我用個1/4手其實就蠻痠的了(大蘋果),但是為了寶貝兒子,繼續磨阿!!!!

 

但結果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

blog1.jpg

 

寶寶也吃得開心也不用擔心手殘用湯匙刮得太大塊

 

很期待之後去餐廳直接磨水果泥給寶寶吃

 

 

 

 

blog4.jpgblog5.jpgblog2.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